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冬天擦脸用什么好 婴儿擦脸什么牌子好
行业编辑:lemon
2018年02月16日 13: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凌冽的寒风对宝宝脆弱的皮肤而言是一个极大的考验,这个时候润肤就成了宝宝日常洗护中必不可少的一项工作,那么宝宝冬天擦脸要用什么好?是用润肤霜、润肤露还是润肤油?又有什么品牌可以值得信任呢?

冬季宝宝护肤主要常见的有润肤霜、润肤油、润肤露三大类别,这三款单品虽然都有护肤的效果,但实则又有着微妙的差异。润肤霜,质地较厚,一般都含有保湿因子,适合脸部护理,是秋冬季节比较常用的护肤用品;润肤油,比较细腻润滑,含有天然矿物油,能够有效缓解干裂,滋润皮肤,通常用于背部或全身;润肤露,质地比较轻薄,比较适合春夏季节,清爽润肤。

宝宝冬天擦脸用什么好 婴儿擦脸什么牌子好

看完上面的讲述相信宝妈们都有了一定的判断,对于冬季宝宝护肤还是选择润肤霜更为合适。例如贝优杰山羊奶滋养润肤霜,采用山羊奶、仙人掌、青刺果油、软毛松藻为主要成为,低敏低刺激,无酒精易吸收,满足宝宝肌肤成长所需,长效滋润,持续24小时的保湿,让宝宝肌肤时刻健康红润。

宝宝冬天擦脸用什么好,贝优杰让更多妈妈放心,令宝宝肌肤在冬季也能Q弹细腻!

贝优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