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年宝宝上火怎么办 纽安滋清清宝帮降火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2月18日 14: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过年期间的各种干果,吃了都会让人上火。可不要让宝宝在饮食上也被大人们带坏啦!虽然是新年会有很多好吃的,也不要轻易的给宝宝吃,一方面是肠胃消化不良,另一方面则是会造成肠胃上火!

如果在过年期间,一些月龄比较大一点的宝宝上火了,家长也不要着急,可以利用纽安滋清清宝,来帮助宝宝们降降火。天然安全,专业清热去火;酸甜口味,宝宝更容易接受;添加益生元以及膳食纤维,让宝宝的肠胃动起来。

新年宝宝上火怎么办    纽安滋清清宝帮降火

纽安滋产品系列涵盖:米粉、米糊、钙铁锌、维生素、益生菌、牛初乳、食物纤维等等,可以更好的呵护宝宝在新年这段时间的健康。家长们也可以根据宝宝的需求进行自主选择!

纽安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