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孩子补钙吃哪些食物效果会比较好 养育之恩补钙专家来帮您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2月18日 14: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钙元素是人体成长发育必须的营养成分之一,尤其是对于正处于成长发育关键期的宝宝而言,钙质对宝宝的骨骼和牙齿发育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在给宝宝补钙的同时,也要注意方式方法,食补是比较常见又方便的方式之一。

孩子补钙吃哪些食物效果会比较好  养育之恩补钙专家来帮您

孩子补钙吃哪些食物效果会比较好呢?

牛奶

牛奶中含有丰富的钙元素,同时还含有氨基酸、乳酸、矿物质以及维生素,能促进宝宝的消化吸收。所以牛奶可以作为日常补钙的只要食品之一。

豆制品

豆制品中的大豆含有高蛋白营养,其中含钙量也很高,在500克的豆浆中会含有120毫克的钙质,所以豆制品也是补钙的佳品。

黑木耳

木耳具有降血压的功效,但是黑木耳的补钙效果也是很强大的,而且木耳中的胶质可以把残留在人体消化系统内的灰尘、杂质等吸附集中起来并排除体外,起到清胃涤肠的效果,促进宝宝的智力和身体双重提升。

孩子补钙吃哪些食物效果会比较好  养育之恩补钙专家来帮您

孩子补钙吃哪些食物效果会比较好  养育之恩补钙专家来帮您

当然还有养育之恩海藻粉高钙凝胶糖果、养育之恩多种维生素钙咀嚼片、养育之恩苹果酸钙咀嚼片补钙更方便快捷,养育之恩婴童营养品补钙专家含有丰富的酪蛋白磷酸肽,可以很好的促进小肠对钙的吸收,促进骨骼对钙的吸收以及促进牙齿对钙的利用。

养育之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