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私禄母婴营养品中的蛋黄卵磷脂作用是什么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2月22日 17: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人问:听说私禄母婴营养品在当下的市场很火爆,但对于其中的蛋黄卵磷脂作用不是很清楚。很多人认为:买的多,产品就一定好,不一定就了解我们营养品中的一些营养素。今天,私禄母婴营养品则告诉你:蛋黄卵磷脂作用是?

私禄母婴营养品中的蛋黄卵磷脂作用是什么

私禄卵磷脂型DHA蛋黄质粉

在了解蛋黄卵磷脂之前,我们先弱弱的了解一下私禄母婴营养品中的营养素都有哪些:富含“黄金”般金贵的蛋黄卵磷脂,卵磷脂型DHA,蛋黄多肽,胆碱,高密度胆固醇,生物活性钙,玉米黄素,叶黄素,胡罗卜素,铁,锌,矿物质组合,维生素群,ARA,以及婴儿发育必须的9种氨基酸等多种0添加天然营养素!

私禄母婴营养品中的蛋黄卵磷脂作用是什么

私禄乳铁蛋白蛋黄质粉

然而我们所关注的蛋黄卵磷脂则是有着以下的作用:蛋黄卵磷脂: 被誉为与蛋白质、维生素并列的“第三营养素”。蛋黄卵磷脂在促进营养的吸收及应用、人体新陈代谢等方面有着积极的的作用。它是胎儿、婴儿神经发育的必需品。为了促进胎儿能健康发育,孕妇补充足够的卵磷脂是很重要的。

私禄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