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童之选酵素营养包营养丰富口感好 专为孩童设计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4月19日 14:0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的成长离不开营养的支撑,家长需要及时准确的为宝宝进行营养补充,童之选酵素营养包营养丰富、口感好,专为孩童设计。

童之选酵素营养包系列,有多种维生素、六联益生菌、强化钙、强化铁、强化锌、乳铁蛋白、维生素C、维生素D3,共8中配方单品,蕴含台湾天然进口酵素,科学配比成长所需的重要元素,高密度营养,搭配高活性酵素,小分子吸收,呵护娇嫩体质,全面助力成长!

童之选酵素营养包营养丰富口感好 专为孩童设计

在这里,有妈妈可能会疑惑,孩子补充活性酵素有什么好处?由于新生儿出生后,消化器官、消化系统无法自行产生酵素(酶),或者说酵素很少微乎其微,另一方面,新生儿营养需求量大,消化系统负担重,所以说补充酵素(酶)非常必要!

童之选酵素营养包,专为孩童设计的营养补充品,高活性酵素,让营养均衡补充,吸收利用率更高!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