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晶钻玻璃奶瓶好不好 优贝源奶瓶告诉你正确答案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2月28日 10: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市场中的玻璃奶瓶比较畅销,一般这种玻璃奶瓶的材质分为两种:硼硅酸盐玻璃以及普通的玻璃。玻璃在国家标准中有了明确的规定,铅、铬、砷等重金属的含量要求,不能超过国家标准,否则视为不合格!而我们今天所有说的晶钻玻璃又称之为水晶玻璃。

晶钻玻璃奶瓶好不好  优贝源奶瓶告诉你正确答案

它是将人造水晶玻璃使用切成钻石刻面,这种材质比较的经济,同时在视觉上又有着钻石一般的夺目,通过切面的聚光,使它有很好的亮度,切面越多,亮度就越好。

晶钻玻璃奶瓶好不好  优贝源奶瓶告诉你正确答案

对于晶钻玻璃奶瓶来说,亮度足够高,清晰度就更高,能容易让家长把控好奶量。当然,我们优贝源水晶玻璃奶瓶也是采用高硼硅玻璃制造,无接缝,不卡奶垢,易清理,可耐高温600度,可承受600度的温差剧变。中性瓶身,遇酸或碱性不会释放有害物质;奶瓶配有把手和吸管组,能更好的锻炼宝宝自己喂食,贴心的设计哟!

优贝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