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佰护智芯呵护纸尿裤 2018新品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2月28日 11: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8新年伊始,一切都是欣欣向荣!在这个美好的时刻,我们福建南安市泉发纸品有限公司,对纸尿裤的中高端市场容重的推出一款全新的婴儿纸尿裤:佰护智芯呵护纸尿裤!不一样的产品,不一样的招商,我们只等你来加入,共谱未来新篇章。

佰护智芯呵护纸尿裤  2018新品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佰护)--是一个坚强,阳光,呵护型的商标,所以使用卡通小狮子形象来表达----辛亚(小狮子)。佰护包装以小狮子的形象做素材,体现整个佰护产品的亲切感,显示产品的高端大气!

佰护智芯呵护纸尿裤  2018新品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产品卖点:

1、专版卡通前腰贴,3款不一样的视觉效果,让宝妈在使用中,能有不一样的心情-惊喜!

2、神奇8代 –S扣,更柔软!更舒适!预防割伤宝宝皮肤!

3、3D卡通热风底膜---采用热风技术进一步提升纸尿裤的手感,柔软度!透气性!不一样的卡通视觉效果!

4、尿显---有尿尿立即变色,让宝妈更容易识别尿裤的使用情况!

5、新一代3D热风打孔面料----使用热风3D技术,增加纸尿裤的柔软度,0添加,预防红屁屁!吸收速度快,减少反渗量!

6、超薄芯体结构----采用进口的(住友+三大雅)配方,使用450克的超薄芯体!使用5层吸收系统,防止反渗,侧漏,红屁屁!不起陀,不断层!

7、双层防侧漏----由传统4CM升级到8CM,双层结构,防止侧漏!

8、360°大环腰----加宽弹性后腰围,自然贴合宝宝身体曲线,不管怎么动都舒适服帖,有效防止后漏!

佰护智芯呵护纸尿裤  2018新品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佰护智芯呵护纸尿裤  2018新品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如有意向,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企业将会通过留言与你取得联系,并进一步的商洽与沟通合作相关事项。2018新年招商正在进行中,你会是我们一直要等的那个他吗?

福建南安市泉发纸品有限公司2018孕婴童展会安排:

2018/04/14------2018/04/16 第二十七届北京孕婴童博览会 展位:W3E12-W3E13

2018/04/18------2018/04/20 第二十五届生活用纸-南京 展位:5F28

2018/07/25-------2018/07/28 第十八届上海婴童展会 展位:4-2E19(2A)

怡儿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