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君乐宝小小鲁班儿童成长奶粉 启智方程式•关键营养群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3月01日 14: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3-7岁的孩子正处于智力和大脑发育发的关键时期,优质均衡的膳食和外部环境刺激是学习能力发展的基础条件。而且新时代的宝爸宝妈的夙愿无不是望子成龙望女成凤,那何不在宝宝儿童期就开始抓起呢!

君乐宝小小鲁班儿童成长奶粉   启智方程式•关键营养群

君乐宝乳业联合中国营养学会成立了“婴幼儿营养合作研发中心”,创新“启智方式”脑部营养组合的君乐宝小小鲁班儿童成长奶粉,特别添加了PS磷酯酰丝氨酸、DHA、叶黄素等科学配比,单配胆碱、ARA、牛磺酸等脑部营养群,帮助小朋友们健康聪明成长!

君乐宝小小鲁班儿童成长奶粉   启智方程式•关键营养群

君乐宝小小鲁班儿童成长奶粉   启智方程式•关键营养群

君乐宝乳业专注肠道健康和消化吸收技术20年,研制出了一款专门针对3-7岁孩子肠道环境和吸收能力进行营养科学配比的君乐宝小小鲁班儿童成长奶粉。君乐宝小小鲁班儿童成长奶粉启智方程式,科学营养,关键营养群,为宝宝打造发展好基础,还特别添加了优质的牛奶蛋白、膳食纤维、钙、铁、锌以及维生素D和丰富的矿物质,帮助宝宝维持正常的肠道功能。

君乐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