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日本自主召回5万6158盒stick条状包装奶粉 涉及赏味期限问题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3月08日 15:00来源于:食品伙伴网
分享:

3月6日,据日媒报道,日本朝日集团和江崎格力高集团旗下的Icreo公司共同发表消息称:因商品袋中充入的抗氧化的氮气量不足,不能保证赏味期限,自主召回2个公司售卖的5万6158盒stick条状包装奶粉。朝日集团受了Icreo公司的生产委托,在枥木县的工厂生产奶粉。该奶粉即使饮用也不会危害健康。

召回对象:朝日集团生产的3种产品,共计4万5266盒。“Levens milk Yes Yes Stick Pack”(赏味期限:2019年7月17日~8月11日)、“Levens milk yes yes sample”(赏味期限:2019年7月14日)、“Follow-up milk gun gun stick pack”(赏味期限:2019年7月11日~8月17日)。Icreo公司生产的2种产品,共计1万892盒。“Follow-up milk stick type”(赏味期限:2019年7月21日~24日)、“Follow-up milk stick type sample”(赏味期限:2019年7月18日~7月25日)。

食品伙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