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Nutrilon诺优能 乳糖配方设计 全阶段呵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3月17日 14: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奶粉要怎么选?哪个品牌的奶粉好呢?这是爸爸妈妈们极其关心的话题之一了,对于宝宝的奶粉选购的犹豫不决源自于市场奶粉的品牌和奶粉的种类太多了。爸爸去哪儿同款Nutrilon诺优能幼儿配方奶粉天然牧草喂养的奶牛+自然膳食纤维动力,100%乳糖添加配方设计,给宝宝更加精心的呵护!

Nutrilon诺优能   乳糖配方设计 全阶段呵护

爸爸去哪儿同款Nutrilon诺优能有着100多年的品牌的历史,占据了荷兰婴儿奶粉市场74%的市场份额,甄选全球优质奶源地之一的荷兰,天然牧草喂养的奶牛产下健康安全又营养的牛奶,再经过 乳糖添加配方设计和IMMUNOFORTIS独特的益生元专利组合,帮助宝宝促进肠道益生菌的生长,减少有害菌的数量,以达到帮助宝宝调节肠道菌群的功能。

爸爸去哪儿同款Nutrilon诺优能全阶段不添加任何的蔗糖、香精和香料,坚持了 的乳糖配方,低甜度的口味更好的帮助宝宝保护牙齿健康。并且清淡的口感也为宝宝的健康饮食习惯打下了坚持的基础,能更好的促进宝宝对生长发育所需重要的矿物质元素钙的吸收和有效的利用。

诺优能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