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海关查获包括美强生婴幼儿奶粉在内的走私进口货物超1万件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6月08日 09:24来源于:消费日曝
分享:

货物走私问题一直是国家打击的重点,近日,又有人铤而走险走私美强生婴幼儿奶粉(MEADJOHNSON),也就是美国版美赞臣,海关查获包括美版婴幼儿奶粉在内的食品等达到6115件。

海关人员检查发现夹藏货物,彻底检查竟然有各种走私品,令人发指的是这些走私食品竟然是从中国台湾以“冻油鱼块”名义进口的。

厦门海关日前通报,疫情期间,部分走私洋酒、奶粉企图夹藏在进口货物中蒙混过关。日前,厦门海关所属泉州海关查获了这样一批货物。

海关查获包括美强生婴幼儿奶粉在内的走私进口货物超1万件

海关关员在对一票从台湾进口申报为“冻油鱼块”的冻柜查验时发现夹藏货物,遂对所申报货物实施彻底查验。经查验,该票货物共计夹藏有“马爹利、轩尼诗”等洋酒261瓶、“美强生奶粉、草木钙片”等食品保健品6115件、宠物食品保健品等6224件、“JOVISA眼睫毛”等化妆品1434件,以及其他零星货物。目前已由泉州海关缉私分局立案调查。

今年以来,厦门海关坚持战“疫”、打私两不误,通过加强布控执行要求的针对性,调整敏感航线的抽查、机检比例,联合机动查验提升布控查验有效性,在对台航线共查获以伪瞒报和夹藏手法走私进口洋酒、化妆品、未获准入类鱼鳔、濒危物种等案件3起,农产品走私案件1起,侵犯知识产权案件2起;检验检疫不合格产品24批次,主要涉及食品、水果、海水虾产品、面部用护肤品等类别。

消费日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