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瑞乐婴幼儿奶粉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 让宝宝拥有强健体魄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5月31日 08:25来源于:艾瑞网
分享:

现实生活中有很多的宝爸宝妈更加的偏向于给宝宝选择进口奶粉,但是也会忽略掉一些问题,比如进口的配方奶粉是否适合宝宝的体质,是否适合中国宝宝喝。

可瑞乐婴幼儿奶粉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   让宝宝拥有强健体魄

可瑞乐作为婴幼儿奶粉品牌,一直专注于中国宝宝营养学研究,研发出了适合中国宝宝的可瑞乐奶粉来帮助宝宝促进发育。可瑞乐奶粉的配方添加的GOS/FOS益生元组合可有效促进宝宝肠胃中的有益菌群生长,帮助建立健康微生态,呵护宝宝的肠胃,进一步帮助打造宝宝卓越自护力。OPO结构脂可以促进宝宝对脂肪和钙质的吸收,减少肠胃负担,同时减少宝宝出现上火的情况,优质乳铁蛋白不仅能为宝宝提供能量,还能提升宝宝抵抗力,减少宝宝生病的情况。此外,可瑞乐奶粉还臻选了新西兰纯净奶源,给宝宝提供丰富的维生素、蛋白质、氨基酸等营养成分,来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它也由此成为宝妈优选奶粉。

可瑞乐奶粉之所以能够在国内广受欢迎,除了营养丰富之外,与其过硬的质量也是密不可分。为了让宝宝食用更安心、更可靠的进口奶粉,每一罐可瑞乐奶粉都需要经过12道检测程序,103项质量检测。可瑞乐奶粉拥有可靠的全程质量安全管理体系,涵盖从产品研发、供应商审核与管理、原料控制、生产过程、流通渠道,直到产品被使用的全过程,全方位、多层次的监督体系,为可瑞乐奶粉打造黄金质量产品提供了有力保证,宝妈买得也更放心。

在未来,可瑞乐奶粉将与中国父母一起守护宝宝健康成长,帮助更多妈妈健康育儿,让宝宝拥有强健体魄。

艾瑞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