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如何帮助宝宝建立优质睡眠 这些好习惯能让宝宝睡得更香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3月19日 09: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良好的睡眠能够帮助宝宝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那么如何帮助宝宝进入到良好的睡眠状态成了宝爸宝妈们的一大新难题。在帮助孩子培养良好的作息时需要注意哪些小细节呢?

规律睡眠

养成规律的睡眠习惯对于宝宝的健康是极其重要的,随着宝宝逐渐成长,宝爸宝妈们可以适当的减少宝宝白天睡眠的时间,有条件的话还可以经常带宝宝去户外接触大自然,不仅能开阔宝宝的视野,同时还能有助于提高宝宝的睡眠质量。

分辨昼夜

爸爸妈妈们不仅越好帮宝宝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同时还要帮助宝宝尽早的建立起昼夜的规律,这样更加有利于宝宝正常发育和健康成长。同时在宝宝午睡时间不要给TA制造出一个黑暗的环境,让宝宝习惯白天和黑夜的区别,这样过做更加有利于宝宝建立正确的昼夜意识。

适应噪音

宝宝在白天睡觉的时候,爸爸妈妈们不需要可以的给宝宝营造出一个安静的环境,生活中的小噪音可以适当的出现,这样更加能帮助宝宝适应白天的环境噪音,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不至于一点小声音就把宝宝给吵醒了。

适当饮食

在睡觉之前还要帮助宝宝养成固定进食的好习惯,在睡觉之前不要随意的给宝宝吃零食,入睡之前吃零食比较容易影响到宝宝的睡眠质量,甚至于还会造成睡前进食的习惯。爸爸妈妈们应该帮助宝宝建立起健康的饮食习惯和睡眠习惯,当然睡前一杯牛奶还是可以的,睡前喝一杯牛奶可以促进宝宝的睡眠质量。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