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春季呵护娇嫩肌肤 贝倍舒:光靠补水可不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20日 10:18来源于:网络
分享:

爸爸妈妈在呵护宝宝的路途上会上很多的问题,其中之一就是宝宝的皮肤问题。宝宝的皮肤娇嫩无比,只有成人十分之一的厚度,皮质分泌少,防御力差,容易遭到风寒的侵害,皮肤容易出现干红等问题。特别是在春季这一个敏感的季节,所以宝宝的皮肤光光补水可不够,还要给宝宝一层保护层。

贝倍舒宝宝润肤霜可以让宝宝小脸时刻保持水润Q滑分为两个步骤。

宝宝春季呵护娇嫩肌肤 贝倍舒:光靠补水可不行

第一步:补水保湿

提取天然植物油油橄榄果油、甜扁桃油,深层呵护肌肤,富含维他命,滋润保湿容易被吸收。燕麦氨基酸有效锁水,强效保湿,贴别添加了维生素E滋润宝宝肌肤,有效舒缓肌肤干燥。

第二步:提高皮肤体抗力

添加人参提取物,人参含有人参皂甙,能补充肌肤营养,深层滋润肌肤,长期四通可以有效提高宝宝的皮肤体抗力,帮助宝宝抵御风寒等外界刺激,起到养肤护肤的效果。

针对亚洲宝宝的皮肤,科学配方,能被肌肤迅速吸收,滋养不油腻,适合全年使用。贝倍舒采用纯天然材料制成,不含液体石蜡油等对人体有害的化工原料,安全无副作用,是宝宝天然的护理品。性温柔和,无刺激性,适合宝宝日常护理。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