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力维康乳业大手笔亮相北京展 展位号:E3D15-16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3月23日 14: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伴随着婴幼儿奶粉配方注册制的实施,乳品企业历经大浪淘沙,格局基本形成。乘着党的“十九大”东风,迎着党的“两会”喜讯,力维康乳业(集团)的资产重组,优化升级已经初见成效。黑龙江绥棱集团总部已随着冬去春暖进度加快,基础建设和设备安装紧锣密鼓地进行;长沙工厂已更名为“湖南力维康乳业有限公司”所有改建工作已经结束,并且投巨资由上市立高公司全面托管。按照不惜代价、不惜精力、不惜割舍的原则,对工厂以国际水准进行脱胎换骨式的更新,目前生产线已调试完毕,投入生产指日可待。

力维康乳业大手笔亮相北京展  展位号:E3D15-16

今年4月14-16日第27届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力维康乳业以超大的展位面积(140平米,展位号E3D15-16),独特的搭建风格,超强精干的团队阵容,热情饱满的姿态恭候您的光临!

力维康乳业大手笔亮相北京展  展位号:E3D15-16

力维康乳业两个工厂的新产品包装,在北京展会上一定展示在观众面前。高端大气,外观新颖的设计风格会让人刮目相看,给力维康乳业的新老朋友坚定的信心和可靠的保障。也让很多人希望准备大干一场,毕竟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悲观的人看到的是市场越来越成熟,而乐观的人则在推动市场成熟,把扰乱市场的搅局者排挤出去,为大家留下一片净土,让大家快乐和谐地赚钱。

因此我们倡导“一家人、一条心、一件事、一起做”的创新理念,力维康是我们共同的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而是有一群忠诚力维康的朋友们,在为了一个共同目标去奋斗。共同把蛋糕做大,再共同去分享这个蛋糕。力维康乳业的大门永远向你敞开,你的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力维康乳业大手笔亮相北京展  展位号:E3D15-16

婴配奶粉注册制是振兴国乳的一次机遇,是淘汰落后产能的一次机会,是国产奶粉企业做大做强的一次机会,是对市场重新调整布局的一次机会,也是婴童行业利润空间重新分配的一次机会。面对这些机会与机遇的时候,力维康乳业的掌舵人沉稳应对,不惧挑战,信心百倍,从不言败。迅速扩大销售团队,彻底转变营销模式,大力储备专业人才,四梁八柱架构搭稳。一定要迎合新时代与时俱进;创新新理念跨越发展;引领新征程再谱新篇!

萌优贝(力维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