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常青藤爸爸携新品亮相第29届北京国际孕婴童展会备受瞩目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29日 16:29来源于:妈咪网
分享:

第29届京正·北京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盛大举行,知名双语启蒙教育品牌常青藤爸爸携诸多新品亮相!

常青藤爸爸携新品亮相第29届北京国际孕婴童展会备受瞩目

作为中国地区孕婴童行业极具有影响力的行业盛会,涵盖了全球范围的孕婴童全系列产品和最新技术。常青藤爸爸作为国内儿童启蒙教育互联网公司的新锐代表亮相了今年的盛会。

据了解,常青藤爸爸是一家专注于儿童双语启蒙的互联网教育品牌,三年多的发展,逐渐形成了基于微信生态和APP,以音频内容、知识付费、体系课、出版物、电商等五大版块为核心的业务矩阵,为数百万的中国家长提供了高品质启蒙教育资源。

此次,常青藤爸爸携精品参加展会,双语启蒙课程礼包、少儿启蒙类书籍和周边衍生品三大块内容组成的核心战略产品重磅出席,参展首日就展现出了超高的人气,人流不断,吸引了诸多业内外人士洽谈合作。

在常青藤爸爸的展架上,《别错过孩子英语学习敏感期》、《教孩子唱学最美古诗词》、《教孩子唱学千字文》、《小小兴趣班里的大智慧》、《每个孩子都能学好语文/数学》等多本常爸著作的少儿启蒙类书籍琳琅满目,每一本都是大卖之作。

常青藤爸爸始终坚持用更加科学、专业、严谨的态度打造优质的内容,第一套“唱学”的国学启蒙图书就磨了整整两年!因此常爸出品的图书也成了“精品”的代名词,备受欢迎,《教孩子唱学最美古诗词》等唱学类图书上市一年便取得了全年发行量超过50万册的傲人成绩,《小小兴趣班里的大智慧》、《每个孩子都能学好语文/数学》等图书也多次蝉联当当新书热卖榜第一名!

常青藤爸爸携新品亮相第29届北京国际孕婴童展会备受瞩目

在展会现场的电视屏幕上,常青藤爸爸最新研发的《情景英语课程》动画片吸引了众多家长的驻足。据了解,该课程专为3-6岁孩子打造,通过丰富多彩的角色、扣人心弦的故事,原创一系列高质量交互式动画短片,串联起数百个情景句型,浸入式教学,让孩子在美丽的童话小镇、奇妙的蘑菇森林、神秘的水果乐园的寻觅探险中,就能轻松习得真实生活情景中英文的灵活应用能力。

常青藤爸爸携新品亮相第29届北京国际孕婴童展会备受瞩目

常青藤爸爸携新品亮相第29届北京国际孕婴童展会备受瞩目

该课程遵循常爸分龄启蒙路线,由宾夕法尼亚大学、伦敦大学、墨尔本大学等数十位知名大学教育学专业毕业的一线英语老师教研,由最懂孩子的优秀儿童插画师和动画师原创动画;由哥伦比亚大学、芝加哥大学等美国顶级学府的学术权威层层把关,通过全面、系统的学科整合,历时一年半才打磨而成。课程共涵盖英语语言文学、自然拼读、学科知识三大内容体系,拓展了科学、数学、社会学等30类学科知识,通过三个阶段的分级学习,孩子灵活表达、流利阅读,可达到剑桥少儿英文Flyers级别。

常青藤爸爸携新品亮相第29届北京国际孕婴童展会备受瞩目

为了成全更多的父母,成就更多的孩子,常青藤爸爸将继续深耕双语启蒙教育课程板块,扩大公司在儿童教育行业的影响力,提供优质的教育产品,给孩子一个快乐且有意义的童年。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咪网

妈咪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