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素臣膳食纤维蒸米稀:易吸收、易溶解、易消化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3月28日 13: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膳食中,家长要求产品营养、安全,呵护孩子身体健康,助力发育。今天我们要介绍的产品来自素臣品牌系列中的膳食纤维蒸米稀,多种维生素钙铁锌,助力成长。

素臣膳食纤维蒸米稀:易吸收、易溶解、易消化

膳食纤维蒸米稀:采用湿法工艺,富含膳食纤维,易吸收,易溶解、易消化,不上火, 养胃首选品。

采用湿法酶水解工艺,易吸收、易溶解、易消化。添加多种维生素以及钙铁锌,增强宝宝抵抗力。添加淮山粉、苹果粉,额昂宝宝营养更均衡;添加核桃粉、莲子粉,宝宝的健脑好帮手;添加益生元、葛根粉,使宝宝肠道好吸收,更舒畅。

素臣膳食纤维蒸米稀:易吸收、易溶解、易消化

素臣品牌全球营养,科学母婴的理念,严格遵守国家质量标准,确保食品的营养和安全,做良心产品的责任感迫使公司从研发、选料、生产、管理都始终坚持高标准!为宝宝提供高品质、安全、卫生、营养丰富更加科学的产品。

素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