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上火老不好 快使用美林清火宝给孩子消消火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31日 09: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在发育的过程之中,经常会出现不同程度的上火,总是会有大便干、小便黄、食欲不振、胃胀气、经常哭闹等等状况。不仅让宝宝难受,妈妈护理起来麻烦,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呢?

宝宝的生长发育迅速,所以宝宝必须要吃足够的食物,才有足够自己生长发育的能量。但是宝宝的脾胃还处于发育的阶段,功能不及成人,所以经常出现积食,导致宝宝上火。清火宝用于治疗婴幼儿生长期肠胃发育不成熟引起的上火,口味清甜,适用于调理婴幼儿身体。

宝宝上火老不好 快使用美林清火宝给孩子消消火吧

美林清火宝来自于意大利的辅食品牌,由新鲜的洋甘菊花朵磨粉制成、淡淡的甜味加上凉凉的口感,淡淡的想起会飘满整个口腔,让宝宝回味无穷,不含单宁酸、咖啡婴,不添加防腐剂和色素,帮助宝宝爱上喝水。利用冷凝处理工艺,冲剂速溶易调,品质精优,组方科学,迅速使宝宝受益,广受年轻父母的推崇和青睐。适用于长期使用奶粉、鲜奶等高热量食品的宝宝。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