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孩子成长烦恼多 康保聪一站式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4月02日 14: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成长的过程中总会碰到各种各样的问题,他们体抗能力脆弱,免疫能力差。所以家长们不仅仅需要细心的呵护宝宝,还要有为宝宝解决各种问题的方法。

孩子成长烦恼多 康保聪一站式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康保聪以“保护健康、宝宝更聪明!”为使命本着对生命和健康的负责,公司严格执行采购全球最优质原料、采用国际最先进工艺、结合国家实际情况。不断推出科学的、高品质的各类婴幼儿营养食品,确保高品质的研究成果能至善至美的传递给中国宝宝,推出各种系列解决宝宝各种难题。

蛋白质系列

蛋白质是宝宝成长所必须的元素,当宝宝摄入的蛋白质无法补充所需时,可以使用。蛋白质粉添加了乳粉、营养高,全面的补充宝宝所需要的维生素,容易消化不会上火,没有香精色素添加。

胶囊系列

藻油DHA帮助宝宝补充DHA,采用科学的配方,更加容易被宝宝吸收;保护宝宝的视力,增长智力;提高宝宝的免疫力、记忆力;特别添加蜂蜡,促进宝宝的生长。

钙片系列

有牛初乳、钙铁咀嚼片、孕妇乳酸钙,好吃又补钙,口感好,容易被吸收,没有添加色素防腐剂,帮助宝宝强壮骨骼,强化体质,嚼出抵抗力。

蓝帽系列钙片

儿童型的钙片帮助宝宝补钙,添加维生素D促进钙的合成,更加容易被吸收,提高宝宝的免疫力,增强骨骼的密度还有柔韧性。

清清液


宝宝的肠胃功能不健全,很容易因为积食导致宝宝上火,清清液可以帮助宝宝清热解读,治疗便秘。萃取了植物的精华,科学的配比,药食同源,安全没有副作用。

厌食王

宝宝生长发育阶段总会出现厌食等一系列的问题,厌食王采用11种药食同源植物配方,专注于宝宝的脾胃以及肠道调理,天然的配方,科学的配比,安全可靠,不添加防腐剂、香精、色素,宝宝放心补充。

粉剂系列

采用了美国的进口原料,获得国家专利,利用双层的包埋微囊技术,针对宝宝成长所需要补充的不同营养专业补充,品质保证。

营养包

营养包是以食物基质为基础,包含了高密度的多种维生素及矿物质的辅食营养素补充品。包括维生素A、维生素B族、维生素C、维生素D、叶酸、钙、铁、锌等,只有品牌,荣获国家专利,促进宝宝的成长发育,改善宝宝代谢。

软糖系列

软糖中特别添加维生素,具有多种的口味,均衡营养,具有不粘牙、防止蛀牙的特点,添加的是纯天然的果汁,口味佳。

康保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