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装修 > 正文
童装店名字应该怎么取 好听童装店名字大全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4月04日 08: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想要开一个火爆的童装店,起一个好的童装店店名是最首要的。童装点的名字需要单纯、简单不需要过于复杂,让顾客知道这是一个童装店;具有自己独立的个性,避免雷同;名字要有新鲜,赶上潮流时代,创造新概念;具有童趣化、冲击力以及浓厚的感情色彩;难度高不易读的字不应出现在店面上,需要易于传播。父母对于孩子的要求一直都是能够满足就尽量满足,如果店名可以让宝宝喜欢,这个店铺就成功了一大半,来看看好的童装店名字大全吧。

芭比娃娃:每一个女孩子的心里面都住着一个芭比娃娃,没有一个女孩子可以抵御住芭比娃娃的诱惑,这个店面抓住了宝宝爱美的特性,专卖女孩童装。这样类似的还有很多例如:白雪公主、天使部落、明眸天使、漂亮宝贝、小魔仙童等。

百褶裙:以裙子的名称命名,裙子对于女生来说是美丽的标志,这个名字不仅可以吸引住宝宝注意了,也会勾起妈妈的好奇心,产生想要进去看看什么是百褶裙的想法。类似的有:琉璃衣、百花裙等。

皮卡丘:以可爱的动漫形象进行命名的店铺,可以将宝宝打造成像皮卡丘一样活力四射,惹人喜爱,勾起宝宝对动画形象的回忆,一眼吸引住孩子的目光。类似的有:派大星、海绵宝宝、喜羊羊、动感超人、阿童木等。

开心无束童装:儿童要想开心,只有无拘无束,因此叫开心无束。音同开心无数,希望我起的好名字能给儿童们带来开心无数。类似的有:童心童趣、爱心童装、宝贝阁下、金色童年。

丫丫童装:以小孩子的乳名进行命名的童装,孩子的身边总会有一个小名叫做丫丫,唤起大人和孩子的亲切感,便于记忆,有特色,简单上口。类似的有:仔仔童装、果果童装、囡囡童装、小明童装。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