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装修 > 正文
母婴店应该怎么装修好呢 母婴店装修有哪些流程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2月18日 16: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婴店的装修设计关乎着母婴店整体的形象展示,会影响到母婴店对顾客第一印象,但是在如此重要的小环节,却往往容易被一些开店新手忽略掉。在母婴店经营前期的准备中,一定要做好母婴店的装修设计工作,能为以后的母婴店经营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今天就一起来了解一下母婴店比较容忽视的装修流程吧!

母婴店应该怎么装修好呢    母婴店装修有哪些流程

做好测量考察

母婴店在准备装修之前,应该先了解店面的形状、大小、格局等等,针对每一个角落进行测量,并对相关的数据进行记录,最好是画出一个大概的平面图,标注清楚母婴店柱子的位置、墙面等细节,以便后续装修实施的正常进行。

装修设计

母婴店的装修要尽量找专业的装修公司或者是母婴店货架公司来设计店面,可以将你设计好的图纸提供给对方,更好的打造出舒适美观的环境。比如文嘉君展柜,文嘉君展柜到店设计、平面布局,施工图纸,装修指导建议。施工效果图一体具备、厂家直销、安装、售后等一体化公司。

做好店内改造

母婴店的改造包括了主体改造和水电改造,主体改造包括拆墙、砌墙以及墙面改造,清除多余的设施,做完后要及时的清理现场,方便后续施工。而水电改造就要考虑到电线的走向和处理方式,比如明线还是暗线,走顶还是走墙,要分多少跟线等等。

铺装吊顶

母婴店的装修基本准备工作做好之后就可以进行地砖铺设和吊顶设计了,最好的方式是采购防滑地砖,避免顾客摔跤。而母婴店的吊顶装修要先确定好位置,再进行吊杆安装,其次就是进行主次龙骨安装吗,紧接着就是安装灯槽了,然后再进行吊顶板面安装,最后就是处理细节,再是刷漆。

墙面处理

母婴店的墙面处理可以有很多种选择,既可以选择贴墙纸也开始以刷墙漆,也可以选择贴瓷砖,相对的贴瓷砖会更加的奶旧,还方便清洁,不同的选择呈现就会出现不一样的效果。

验收清理

所有的装修工作完成之后,还应该对装修的现场进行验收检查,在验收检查合格之后再就是对现场进行清理,保证母婴店开业的顺利进行。

文嘉君展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