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装修 > 正文
母婴店要怎么装修好 母婴店的装修要不要设立休闲区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2月26日 16: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开母婴店的人很多,母婴行业的竞争愈演愈烈,想要在众多的母婴行业中脱颖而出,除了正确的选址和制定正确的经营策略之外,甚至还应该在母婴店的装修上下功夫,打造出有自己专属特色的。但是很多的新手在母婴店装修的时候都比较容易犯一些小细节的错误。

母婴店要怎么装修好   母婴店的装修要不要设立休闲区

母婴店的门头设计

母婴店的门头设计效果会直接影响到门店的整体风格和档次,而门头上的字体、材质和做工,门头的材质可以选择包铝塑板,而门头的字体材质最好是选择亚克力和PVC材质的切割字形式固定在铝塑板上,而字体比较建议选择方正简体或胖娃体,温馨不失可爱,更加契合母婴的主题。

母婴店内灯光设置

母婴店的灯光效果能够整体的提升店内的审美效果和温馨的舒适感,并且还能起到改变顾客视觉空间的感觉效果,可以对提升母婴店商品销量和收获顾客好感起到一定的辅助作用。母婴店的灯光有白光、暖色光以及其他的装饰专用小彩灯,一般情况下白光灯是放置在吊顶的最上面,而暖光灯比较适合放置在第二层和货架上,这样既不会影响到白光的照明效果,还能达到装饰烘托母婴店的作用。

母婴店休息区设置

母婴店的休闲区设置需不需要设立虽然存在很大的争议,但如果在母婴店设立休息区可以给大部分带着孩子进店的家长短暂的休息时间,让顾客有更好的状态去选购产品。而且还可以加上很多婴幼儿游泳、产后护理等增值项目,所以说母婴店需不需要设置休息区,还是有必要,比如放两张凳子都是可以的,有条件的话还可以增加一台饮水机和一些母孕杂志。

收银台设置细节

有些母婴店经营者觉得收银台随便摆放在哪里都是一样,其实不一定的,收银区也是店内重要的销售区域,好的收银台布置可以有助于提高冲动型商品的销量。并且建议母婴店的收银台以及背景墙的颜色要和母婴店的整体色调相呼应。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