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贝依依2018冬季新品发布会即将开幕 与您相约四月温州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4月11日 09:34来源于:童装加盟网
分享:

最美人间四月天,贝贝依依2018冬季新品发布会即将开幕! 2018年4月14日-4月16日,将在温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与您相聚,贝贝依依的新品发布会将为您带来一场惊艳的冬季新品视觉盛宴,敬请期待!

贝贝依依童装为适应市场变化和发展的潮流,适时提出了“新环保、新童装”的理念,着力打造新一代绿色童装。“贝贝依依”全面顾及儿童的生理特征,全心全意呵护孩子们的身心健康,从面料到辅料、从染色到印花,“贝贝依依”童装的每一道工序、每一处细节都严格符合国家标准。“贝贝依依”童装原料全部选择了环保型的优质产品,力求在展现孩子们的多彩个性空间的同时,更给他们安全和健康。

2018年4月14日-4月16日,四月温州等你来!

童装加盟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