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德国一婴幼儿配方奶粉疑似被阪崎肠杆菌污染 决定自主召回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4月11日 14: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粉安全一直备受爸爸妈妈们的关注,但是最近继荷兰奶粉之后,又出现了一批疑似受到阪崎肠杆菌污染的德国奶粉。根据3月30日RASFF的通报,德国一婴幼儿配方奶粉在生产自检中发现了这一疑似被阪崎肠杆菌污染的奶粉,有关产品却已经被分销往奥地利、意大利、丹麦、瑞士等欧盟数个成员国市场。

根据该公司3月29日发出的通报,称虽然对于自身的婴幼儿、奶粉质量检测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公司在原料种发现了阪崎肠杆菌,不能完全排除受影响批次奶粉可能存在被污染的可能,因此决定自主召回这批受污染的奶粉。

这也是今年在一个月之内,欧盟方面第二次发布有婴幼儿配方奶粉疑似受到阪崎肠杆菌污染的通报了。虽然没有通报透露涉事的生厂商和受影响的产品名称以及具体受影响的批次,但是也及时的向公众发出了警示,建议购买了召回批次产品的消费者停止使用,并把相应的产品退回药房和诊所。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