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赞臣铂睿婴幼儿配方牛奶粉 不上火的GOS+PDX益生元组合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4月24日 14: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粉是宝宝成长中不可或缺的营养粮食之一,在母乳逐渐减少,母乳的营养逐渐跟不上宝宝的成长需求时,配方奶粉就是宝宝的不二之选,美赞臣铂睿婴幼儿配方牛奶粉支持国际权威推荐DHA水平,助力宝宝的思维情商齐发展。

美赞臣铂睿婴幼儿配方牛奶粉    不上火的GOS+PDX益生元组合

0-3岁是宝宝身体与脑部高速发育的阶段,美赞臣铂睿婴幼儿配方牛奶粉致力于为宝宝提供优量的DHA,把握大脑黄金1000天,成长小见证,成就宝宝大未来。同时,美赞臣铂睿婴幼儿配方牛奶粉源自欧洲优质天然黄金奶源,严格挑选有种奶牛,还经过严苛的欧盟品质管理标准,给宝宝提供更加安全有营养的营养支持。

美赞臣铂睿婴幼儿配方牛奶粉    不上火的GOS+PDX益生元组合

历经10年研究,美赞臣铂睿婴幼儿配方牛奶粉研究创新,研发出不上火的益生元GOS短链益生元+PDX长链益生元Twins组合,GOS益生元主要作用于大肠前端,PDX益身元主要作用于大场全肠,一起呵护宝宝的小肚肚,便便更轻松。

美赞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