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用安抚奶嘴好吗 安抚奶嘴什么牌子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4月26日 15: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有宝宝的家庭很普遍的现象就是都会给它用安抚奶嘴,这是因为安抚奶嘴的作用还是很多的。

1,安抚奶嘴可以很好的安抚宝宝的情绪。

小宝宝的情绪不是很稳定的,经常的哭闹,爸爸妈妈都拿它没办法。这时候安抚奶嘴就派上用场了。安抚奶嘴可是可以很好的安抚宝宝的情绪,给宝宝带去安全感。

2,安抚奶嘴还可以训练宝贝的吸吮以及吞咽能力。

一般身体不是很好的宝宝用安抚奶嘴的话可以帮助其口腔和肠胃蠕功能更加的完善。

安抚奶嘴作用多,那什么牌子的安抚奶嘴好呢?

贝亲安抚奶嘴是个好选择,它采用的是柔软的硅胶材质,这样的材质很柔暖舒适。

婴儿用安抚奶嘴好吗 安抚奶嘴什么牌子好

此外,奶嘴头部有着圆润的设计,舌头的形状也是贴合宝宝口腔,这样的奶嘴用的很舒适。

贝亲安抚奶嘴:希望通过婴儿用“吮吸”达到安抚宝宝情绪的目的。这样的安抚奶嘴是妈妈十分不错的的选择!

贝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