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址 > 正文
母婴店开店选址秘诀 母婴店开店指南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4月29日 13: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婴店想要财源滚滚,首先你的母婴店选址要对!但是开母婴店选址还真的是一个比较头疼的活!今天,我们就一起来探讨:母婴店开点选址相关内容,希望本次分享能够为大家带去些许帮助。

1.根据店铺经营定位选择母婴店地址

如果你经营的是高档母婴用品,肯定不能够选择在普通的地方。如果你选择经营的母婴用品不够高档,选择在高档地段,也不会有人购买。档次决定选址!根据经营定位,然后在分析选址地段!
2.交通

为什么要提到交通?现在大多数都是有车一族,如果你周边都没有一个便捷的停车场地,我为什么要徒步过来在你这买?单向通行以及限制车辆种类或者限制通行时间的地段,开店的朋友尽可能避开!

除非你的店铺非常火,深受消费者喜爱,才敢于冒险!

3.居民活跃度

开店,都想拥有一个比较客观的客流量!有了客流量,才会有销售,才能够获取到最终的盈利。如果你的母婴店开到一个居民较少的地段,即便你独家销售,也不一定能够为你带来多少收益!难以支撑母婴店日常开支!

4.了解房屋是否有其他纠纷

开店选址的时候,我们要弄清楚店铺相关事项。如果该店铺存在一定的争议,尽可能不租。如果店铺即将拆迁,不租。开不了多久,房租在便宜也不选。装修各方面都到位,客户粘性刚培养,告诉你我要拆迁了,这不是都白忙活了吗?

当然,母婴店开店选址还有其他等因素,如果想要深入了解开店更多资讯,可以关注婴童品牌网。在这里你不仅可以找到比较心仪的母婴产品,还可以获取到更多母婴店运营实用技能!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