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址 > 正文
母婴店选址该怎么选 门店应该开在哪里最好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12月31日 14:43来源于:网络
分享:

前几年用试试看心态开一个婴儿用品店或许能成功,但现在你用这种心态一定失败。

20年前开店是这样的:找一个店面,进一些货,摆上去后就等着客户上门,不用做市场调查,不用搞什么促销,不用做广告,不用有什么专业知识,生意一样很好,那时候生意好是因为那时开店的人少,每个行业几乎没什么竞争、费用少、客户忠诚度高、产品少,只要把货进来守株待兔就可以。

但是过了二十年,现在市场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现在每个行业竞争都异常激烈,费用也是越来越高,客户越来越挑剔、产品越来越全,对店主要求越来越高、利润越来越薄。

店面的选择:很多想开店者都是决定开店后不管店面适合不适合,能找到—个差不多的就先开起来再说,以后生意不好那是以后的事。

升级版的店面一定要做客流量、消费辐射圈、消费群体经济结构、店面门前交通情况、左右店面经营产品调查等分析,店面不理想,宁可不开业。

古人都知道开店要天时地利人和,现代商人开店却不顾地点好坏,那就太荒唐了。

婴童门店开在哪?

店铺的开设地点,决定了有限距离内能够多大程度上吸引客户,决定了店铺销售额与利润的高低,因此店铺的选址关系着门店的发展前景,在店面选址之前,应当明确店铺的经营范围和经营定位,认清店铺的目标消费群体。

对于社区婴童店一般开在小区门口或者人口聚集、交通方便的地方,社区店的目标小区一定要慎重选择,现在婴童店目标群体基本选择80后90后的富裕的年轻家庭,在选择社区时一定要注意这个群体的基数。

怎么注意找个基数?

1、可以观察小区的家庭轿车使用率是否达到60%。

2、早晨上班时,观察小区是否这部分人占比大。

3、夏秋时节,下午三四点钟,孩子的长辈习惯带孩子出来玩。

春冬时节,这个时节一般是早晨,你可以在这个时间段去观察人多不多。

4、像小区附近的小卖铺、幼儿园或者物业询问小区的人口状况。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