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倍尔康婴儿电子体温计 快速测温 医院同款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02日 15: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传统的体温计测温体验感极差,而且像那种玻璃材质的也是很容易碎的,读数也是很困难不准确的,测温时间就更不用说了,那是很漫长的等待!

倍尔康婴儿电子体温计 快速测温 医院同款

倍尔康电子体温计是个好选择,4大功能特点让测温更加的准确,宝宝用的也更加的舒心。

一,一秒测量

采用日本进口的红外探头即是采用红外感应技术,它不接触人体皮肤,操作也是极其的简单。测温时间小于1秒,方便又快捷。

二,测温准确

多点测量,无辐射,滴的一声测好了。智能的三色背光,有着发烧报警,高温自动报警提示并且伴有滴滴声,预设报警温度为38℃。

倍尔康婴儿电子体温计 快速测温 医院同款

三,中文大屏显示

中文大屏显示,简单明了,读数也更加的轻松。

四,多种模式可以随意的切换

体温模式、表温模式、室温模式随意切换,自由方便。

倍尔康婴儿电子体温计 快速测温 医院同款

此外,倍尔康电子体温计采用ABS材质制造的外壳,流线型的设计,握感也更加的舒适。这样的体温计也更适合现代宝宝,关键是医院同款哦~想买的亲赶紧上天猫旗舰店看看吧!

图片来源:倍尔康旗舰店
倍尔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