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安宝乐澳洲首款OPO国家注册版中国上市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5月03日 11:00来源于:ANBOLAC安宝乐
分享:

2018年4月17日,澳洲首款OPO注册配方ANBOLAC安宝乐婴幼儿配方奶粉顺利到达中国海关仓库,这是安宝乐在国家乳粉新政和相关行政机构调整之后的第一批产品。

安宝乐澳洲首款OPO国家注册版中国上市

今年3月13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通过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的议案,将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的出入境检验检疫管理职责和队伍划入海关总署,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并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标志着大健康、大市场监管并行新模式正式开启。

安宝乐澳洲首款OPO国家注册版中国上市

国家提出大健康、大市场监管概念,也预示着此番对于进口奶粉的检测会更加严格。然而,澳洲安宝乐新政注册版第一批次所有产品均顺利通过海关总署检验检疫,全部符合国家相关标准,准许上市销售。

此次安宝乐新政注册版OPO系列奶粉在国家相关机构合建之际,顺利通过新海关总署检测,再一次见证了安宝乐的卓越品质,也让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澳洲安宝乐,始终严苛以求,终不负广泛期待!

安宝乐澳洲首款OPO国家注册版中国上市

安宝乐

澳洲安宝乐OPO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新政注册版)——好营养,宝宝吸收是关键!

安宝乐OPO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臻选澳洲珍稀奶源,以母乳营养结构为蓝本,锁定关键营养源,特别添加贴合人体脂质环境的OPO结构脂、5倍DHA、4倍叶黄素、胆碱、牛磺酸等高端珍贵营养素,构筑OPO配方营养吸收系统,贴合宝宝娇弱的肠道,促进活性营养元素的自然吸收,为宝宝的脑部发育、免疫系统、肠道健康、消化吸收、骨骼生长提供全面的营养动力。

ANBOLAC安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