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赞臣奶粉以新配方高品质造就市场口碑 赢得消费者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5月04日 14: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从2017年8月开始公布第一批配方注册制名单开始,就意味着第一批通过国家审批的奶粉品牌已经正式的出炉了。而美赞臣奶粉也正是这第一批奶粉配方注册制名单中的一员,以百年基础的研发经验成功进入到了大众的视野和消费者的内心,为国内婴幼儿宝宝的健康成长研发出了更多科学配方的好奶粉。

美赞臣奶粉以新配方高品质造就市场口碑  赢得消费者

在全面二胎政策的实行下,增加的不仅仅只是新生婴儿的基数,同时也是奶粉市场的机遇和竞争。奶粉的安全问题成了了现代家长们侧重关注的育儿问题,甚至已经上升到了社会问题。而经过百年时间沉淀积累的美赞臣奶粉的研发团队更加的深入内地市场,探索不同区域婴幼儿宝宝的成长需求,研发出了更加高品质的奶粉,得到了全世界各地消费者的任何和青睐,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国际一线奶粉品牌。

美赞臣奶粉以新配方高品质造就市场口碑  赢得消费者

美赞臣奶粉以新配方高品质造就市场口碑  赢得消费者

美赞臣奶粉以优质的产品配方来稳固了竞争激烈的奶粉市场的地位,作为婴幼儿奶粉产业的代表品牌,通过不断升级产品研发工艺,为婴幼儿的成长呈现出丰富的营养,同时也积累了更多消费群体,获得了更多消费者的支持和信任。

美赞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