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几个月的时候出牙 孩子出牙牙龈不适用磨牙棒好嘛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21日 12: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到了6个月的出牙期时,经常会碰到牙龈不适,暴躁不安的情况的。这是宝宝出牙期间所遇到的正常情况,妈妈不用过于的担心,不过的妈妈们应该给宝宝特别照顾,一些磨牙饼干帮助宝宝的顺利的度过磨牙。

小皮全谷物饼干,不甜不腻,宝宝爱吃,度过出牙期的好帮手。

经典的牛奶口味,原材料使用了幸福的散养奶牛的自然产奶。位于坐落在英格兰500年历史的家族牧场,给奶牛带来了最棒的动物福利,吃自然生长的小草,住着宽敞的棚舍,保证每一滴奶源都健康新鲜。

葡萄干燕麦口味,不添加蔗糖也能嚼出来的香甜口感,用天然的食材搭配出美味的饼干,来自阿根廷的超大颗无籽葡萄干,保存了浓郁的果香,含有丰富纤维,口感微甜,宝宝越嚼越有味道。

全谷物比精细谷物含有更多的营养,拥有更多的营养素,以小麦为例,同等分的全麦和精细小麦维生素B1、B2和钾镁营养素前者是后者的三倍之多。富含更多的膳食纤维,保留了谷物外壳。外皮。其中的膳食纤维可以有利于宝宝的排便。口感更粗糙、坚硬,有利于宝宝磨牙,在进食的过程中对咀嚼和口腔和的发育起到良好的作用。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