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韩滋儿童牛肉蛋花汤辅食 30秒快速溶解•营养丰富看得见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5月21日 16: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炎热的夏季到了,闷热的天气不仅让人很难受,还会影响的食欲,天气越是闷热宝宝越不想吃饭,怎么办?爸爸妈妈们给宝宝准备一个健康有营养的汤吧!蛋花汤是一道以鸡蛋为主材料辅以其他食材的营养汤品,有美颜养容、消除疲劳、增进食欲的功效。

韩滋儿童牛肉蛋花汤辅食   30秒快速溶解•营养丰富看得见

韩滋儿童牛肉蛋花汤辅食精选优质原料材料,主要以鸡蛋、牛肉、菠菜、胡萝卜为主要原料,并采用还原汤味的FD真空冷冻干燥技术,进行低温真空冻干食品中的水分。需要食用时只要30秒就可以快速溶解,同时还可以自由搭配主食食用哦!

韩滋儿童牛肉蛋花汤辅食   30秒快速溶解•营养丰富看得见

韩滋儿童牛肉蛋花汤辅食   30秒快速溶解•营养丰富看得见

韩滋儿童牛肉蛋花汤辅食营养丰富看的见,鸡蛋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维生素以及铁钙钾等人体所需的矿物质元素;而牛肉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以及矿物质和维他命B群。并且小袋包装,方便携带,想吃就吃,方便有快捷。

韩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