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禧贝HappyBaby宝宝有机婴幼儿磨牙米饼 温和磨牙•不伤牙龈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5月26日 15: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萌牙不适,怎么办?从宝宝4-6个月期就会开始萌牙了出牙可能会引起宝宝各种不适,比如流口水、牙龈种肿胀、烦躁易怒、拒绝进食以及喜欢要硬物等表现。

禧贝HappyBaby宝宝有机婴幼儿磨牙米饼   温和磨牙•不伤牙龈

那爸爸妈妈可还在给宝宝选择这样过硬的磨牙棒、传统的咬咬胶,过硬的磨牙棒并不适合婴儿时期的宝宝,可能会损害到宝宝脆弱的牙龈,甚至还有可能会引起宝宝牙龈出血,牙根歪斜或者是更严重的后果。

禧贝HappyBaby宝宝有机婴幼儿磨牙米饼   温和磨牙•不伤牙龈

而传统的咬胶是使用硅胶材质制成,可能会含有BPA或其他的化学物质,加上反复的使用且消毒不够彻底,容易滋生细菌,危害到宝宝的口腔健康。禧贝HappyBaby宝宝有机婴幼儿磨牙米饼美国权威有机认证,温和磨牙,更好的保护宝宝的牙龈,锻炼宝宝精细动作的发展。

禧贝HappyBaby宝宝有机婴幼儿磨牙米饼   温和磨牙•不伤牙龈

禧贝HappyBaby宝宝有机婴幼儿磨牙米饼口味多样,有香蕉甘薯、紫色果蔬、菠菜豌豆等多种口味可以选择,帮助宝宝锻炼手部抓握能力,有助于宝宝的视力发育,并培养宝宝的手眼协调能力。同时还能帮助宝宝建立起自主进食的习惯,锻炼宝宝的咀嚼吞咽能力。

禧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