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诗孕妇护肤品洁面卸妆水 醒肤焕亮•打造素颜美人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5月26日 15: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不护肤会加速肌肤衰老,那你知道卸妆是肌肤美颜的第一步吗?一切妆容的开端是需要好肌肤支撑的,一切护肤的目的在于想拥有完美无瑕的原始肌肤,好肌肤就从卸妆开始吧。美诗孕妇护肤品洁面卸妆水清爽深洁净,温和不刺激,孕妈妈可以放心使用。

美诗孕妇护肤品洁面卸妆水   醒肤焕亮•打造素颜美人

来自加拿大50°N小麦胚芽精粹,把卸妆提升到了护肤级别的美诗孕妇护肤品洁面卸妆水,清爽不黏腻的配方,一抹间清爽卸除彩妆以及污垢,3无净透卸妆,3效合一护肤,无过水也不黏腻,帮助准妈妈重现肌肤清透自然状态。

美诗孕妇护肤品洁面卸妆水   醒肤焕亮•打造素颜美人

美诗孕妇护肤品洁面卸妆水   醒肤焕亮•打造素颜美人

美诗孕妇护肤品洁面卸妆水根据孕产妇肤质特点而研制,清爽不黏腻配方,以2%的含量提供97%的营养,还特别添加了天然维生素E、谷胱苷肽、植物性酰胺、水解小麦蛋白以及麦胚醇和麦胚凝集素,通过油脂渗透肌底,对抗干燥软化肌肤,高倍保湿,光滑细致,促进孕妈妈的身体更新,防止皮肤红痒,保持肌肤弹性,紧致Q弹。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