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什么牌子的安抚奶嘴好 安抚奶嘴有什么用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28日 13: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生活中有宝宝的家里都会备有安抚奶嘴,这是因为小小的一个安抚奶嘴作用还是很大的。

一,安抚宝宝的情绪

安抚奶嘴是宝马乳头的替代品,在宝宝哭闹、睡觉的时候给宝宝吸吮,帮助宝宝安静的一种工具,而且是宝宝长牙时安全缓解牙龈痒的好帮手。

二,哄睡好帮手

对睡眠问题相信困扰着很多爸妈,宝宝常常要抱着哄睡,经常的哭闹,安抚奶嘴满足宝宝的吸吮感,宝宝可吸着自己睡。

三,替代吃手习惯

宝宝三个月开始正常就会吃自己的小手,甚至有的宝宝将吃手指当成依赖,这是很不好的习惯,安抚奶嘴可以替代。

飞利浦新安怡安抚奶嘴专为宝宝设计,无气味,无味道,为宝宝着想的硅橡胶奶嘴。英国的进口、品质有保证,安全放心。

奶嘴采用柔软的硅橡胶不含双酚A、口感舒适,宝宝容易接受。同时像吸吮母乳般的幸福,安抚宝贝的情绪。

安全的手柄可以让妈妈随时的轻松取下宝宝的安抚奶嘴,即使宝宝的小手也可以将安抚奶嘴抓住。

飞利浦新安怡安抚奶嘴有颜有品,给宝宝的生活带去很多的便利,这样牌子的安抚奶嘴值得宝宝拥有!

新安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