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妇营养包品牌 孕期补钙选哪款营养包牌子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6月03日 09:28来源于:太平洋亲子网
分享:

怀孕是人生的一件大事,一直以来,关于怀孕期间该如何补充营养都是各有高见,但其实我们无需把问题想得过于复杂,以下 就教大家怀孕期间如 何科学补充营养。

孕妇营养包品牌 孕期补钙选哪款营养包牌子好

首先我们应注意,日常饮食的大原则是要营养均衡。水、维、脂肪、糖类、蛋白质、无机盐、纤维素等7大营养素是孕妇日常 饮食的基本,每天 都要保证充足摄入。

福格森280 Days孕妇营养包是特别针对孕期和哺乳期的妈妈设计的,添加孕期所需营养酸,DHA,维等,全面补充孕期所需的 维和矿物质、促进 胎儿健康发育。

该营养包还特别添加阿拉伯糖,可有效减少孕期蔗糖摄入,进口鱼皮提取的胶原蛋白搭配红枣粉和新西兰进口奶源,给孕妈带 来极佳口感、贴 心呵护。

每天一次,每天一袋,独立包装干净便捷,可有规律性地为孕妇补充能量。每袋营养素内均包含维C、DHA、酸等孕妇必备营养 元素,可维护体 内正常内环境,预防出生缺陷,促进胎儿发育。并能预防妊娠期不良症状、减轻早孕反应,全方位给予孕期妈 妈和宝贝多种维及矿物质保障。

孕期的饮食营养,不仅影响到胎儿的正常发育,也关系到出生后婴幼儿的体质和智力。因此,科学地调配妊娠各时期的饮食营 养,及时补充营 养元素,对优孕、优生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选择孕妇营养包,认准福格森。

太平洋亲子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