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台湾进口儿童成长乳粉、学生高钙乳粉新品上市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6月04日 17: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成长过程中,所需的营养各有不同。不同阶段,家长要给孩子补充相应的营养,才能够更好保证他们发育所需。在这里,很多家长问:儿童成长乳粉、学生高钙乳粉选择什么品牌?我们建议则是选择广吉品牌旗下产品。现如今广吉进口儿童成长乳粉、学生高钙乳粉新品上市,欢迎各大经销商以及消费者的代理与选购。

台湾进口儿童成长乳粉、学生高钙乳粉新品上市

儿童成长乳粉:独特的成长关键配方给予3-6岁的儿童脑部和视网膜快速发育提供充足的营养素,同时特别添加乳清蛋白、叶黄素、综合维生素,益生菌、钙铁锌等,提升宝宝神经系统和视觉系统发育,促进大脑记忆力的形成及稳定,预防病毒侵害,提高智力和记忆力水平,让您的孩子更强壮更聪明。

台湾进口儿童成长乳粉、学生高钙乳粉新品上市

学生高钙乳粉:独特的成长关键配方针对6-15岁的学生满足成长所需营养和生长发育特点,特别添加高钙配方、初乳蛋白、综合维生素、钙、铁、锌、益生元等免疫成分,激活天然免疫细胞,抵御病毒侵袭,提高机体的免疫功能,增强抵抗力,同时调节肠道菌群平衡,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我们的产品拥有:

添加高钙成长配方,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领先工艺:采用浓缩喷雾工艺,真空充氮技术,一次性喷粉工艺;低温闪蒸浓缩;生产过程全部是在密封不锈钢设备中完成的,保证产品没有受到外界的污染。

产品特点:安全、纯净新鲜安全,生产安全,品质严苛把关;营养均衡,高效吸收,遵循自然成长,亲和人体;口味清淡香醇,中国孩子爱喝。

所以,有意向的经销商朋友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啦!2018广吉欢迎你的加入。

广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