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躺着喂奶很危险是真的吗 躺着如何安全的给宝宝喂奶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6月07日 13: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带娃是个累人的活,白天要忙着照顾孩子,晚上还要给宝宝喂夜奶。半夜起来给宝宝喂奶时间特别累人的事情,很多妈妈会选择躺着给宝宝喂奶,这样很容易不小心就睡过去,甚至还会不小心压着宝宝或者是倒是宝宝呛奶的意外发生。

躺着如何安全的给宝宝喂奶?

如果准妈妈太累的话,可以找一个舒适的侧躺姿势给宝宝喂奶,在头部和腰背部做好支撑,也可以在背后放一床厚重的被子,在头部垫两个枕头,想办法让腰背放松不花费态度的力气。侧躺好之后再调整宝宝的姿势,一定要胸贴胸、腹贴腹、下巴贴着乳房,让宝宝鼻子的高度对准乳头的高度,让宝宝稍稍仰着头吸吮奶汁。这样的做法可以让宝宝的鼻子和妈妈的乳房之间会存在一定的空隙,不止于堵住宝宝的鼻子。

准妈妈和宝宝一起垂直侧躺着,腹部和腿稍稍向后挪,方便把宝宝蜷起的腿预留位置,也可以让宝宝的小脚丫放在妈妈的身上,让宝宝更加的有安全感。随着宝宝月龄的增加,准妈妈要减少宝宝吃夜奶的时间和次数,同时不要让宝宝含乳睡觉,在宝宝喝完奶之后记得帮助宝宝清洁口腔。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