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为宝宝挑选合适的沐浴露 祈萌山茶洗发沐浴露温和无刺激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6月07日 14: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到了,出汗的时刻来临了!但是宝宝的皮肤比较的娇嫩,抵抗力也比较的差,要经常给宝宝洗澡,保持皮肤干爽清洁,能够更好的抵抗细菌对宝宝的侵袭,同时还能增进和宝宝之间的亲子感情。给宝宝洗澡很重要,除了要掌握洗澡的技巧,同时还要给宝宝选择一款适合宝宝的沐浴露。

如何为宝宝挑选合适的沐浴露   祈萌山茶洗发沐浴露温和无刺激

如何给宝宝挑选沐浴露?

成分

爸爸妈妈们在给宝宝选择母乳露时,要注意沐浴露的成分,优质的婴幼儿沐浴露大部分是以植物提成成分为主,而且还不含皂质、防腐剂,温和无刺激,这样能有效的预防和改善宝宝各种皮疹、痱子以及湿疹等皮肤疾病,全方位的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

功效

宝宝使用的沐浴露要选择具有滋润无刺激以及无泪配方的婴幼儿沐浴露,能有效的防止宝宝肌肤干燥,保护皮脂,使用之后能让肌肤更加的清爽舒适。同时无泪配方对宝宝也是十分的重要的,宝宝比较的好动,很容易不小心弄到宝宝的眼睛,而无泪配方沐浴露都宝宝的眼睛无害,达到了温和零刺激的效果。

香味

给宝宝使用的沐浴露不需要太过的清香,优质的沐浴露大部分以淡淡的香味为主,所以给宝宝选择沐浴露时要选择无刺激味的沐浴露。

如何为宝宝挑选合适的沐浴露   祈萌山茶洗发沐浴露温和无刺激

祈萌山茶洗发沐浴露专注于高端母婴护肤以及用品领域,精选天然温和植物配方,经过多次科学优化配方,以现代工艺匠心萃取,严格把控生产流程。祈萌山茶洗发沐浴露精选山茶油精华、椰油提取物以及芦荟提取物,可滋润到毛孔深处,令肌肤保持柔软,细腻又富有弹性,呵护皮脂保护膜,极高的保湿功效,有效锁住肌肤水分,提供温和无刺激的保护。

祈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