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的第一口优质辅食 小毛豆天然健康放心之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6月07日 14: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为宝宝选择第一口辅食的家长,也许对于选择什么的牌子的辅食没有判断,但是的都有一个严苛的要求:安全天然。每一个孩子都是天使,健康的呵护宝宝成长是每一个家长的心愿。尤其是孩子的第一口辅食,已经意味着奶粉的喂养已经无法满足孩子的成长。

宝宝的第一口优质辅食 小毛豆天然健康放心之选

小毛豆的婴童营养品在众多的辅食品牌之中脱颖而出,得到了万千家长的喜爱。小毛豆采用了天然的草本原料,坚持不添加人工合成的色素、香精、矿物质、矿物油以及对人体有害的化学物质。只为宝宝的安全,妈妈放心之选!

宝宝的第一口优质辅食 小毛豆天然健康放心之选

其中五谷杂粮米糊,科学搭配大米、小麦、燕麦、玉米、小米等天然谷类食物,经低温烘焙后研磨成粉,未经膨化,五谷杂粮粉营养全面,多种维生素含量丰富,非常适合宝宝的健康成长 ,在加工过程中未添加任何速溶剂,最完整地保留了原料中的营养成分。

宝宝的第一口优质辅食 小毛豆天然健康放心之选

小毛豆专注于工作的每一个细节,所有产品均通过科学、周密的制作工序和专业实验室控制,点点滴滴追求卓越。未来,我们还将不断投入科研技术力量,引进先进的研发、生产及检测设备,运用专利技术和创新型材料,以精益求精的态度不断提升小毛豆产品的品质水准,创新高品质产品,回馈一同陪伴小毛豆成长的每一个家庭。

小毛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