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被蚊虫叮咬怎么办 小顽虫驱蚊止痒系列可以来帮忙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6月08日 11: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虽然可以摆脱冬季的寒冷,春季的发困,但是逃脱不了夏季蚊虫的叮咬。对于成年人来说,被叮咬一下下问题倒不是很大。但是对于一些婴幼儿来说,有些是致命的。蚊虫叮咬,有可能会传播病菌,还有会在宝宝的肌肤上产生阵痒。如果被抓破了皮肤,还有可能会被感染。所以,夏季宝宝被蚊虫叮咬,我们第一时间应该想到:止痒。现在,小顽虫驱蚊止痒系列就可以来帮忙啦!

宝宝被蚊虫叮咬怎么办  小顽虫驱蚊止痒系列可以来帮忙

小顽虫四季止痒婴儿护肤霜

宝宝被蚊虫叮咬怎么办  小顽虫驱蚊止痒系列可以来帮忙

小顽虫婴儿蛇脂维肤膏

宝宝被蚊虫叮咬怎么办  小顽虫驱蚊止痒系列可以来帮忙

小顽虫婴宝特护膏

以上三种产品都可以:用于局部皮肤受到各种细菌、真菌感染的抑菌、止痒、润肤、蚊虫叮咬等。

当然,止痒只是被叮咬后的补救措施。而家长要做的则是:驱蚊。电蚊香液、驱蚊手环以及驱蚊花露水等等,家长都可以用起来!但要注意的则是:婴幼儿专用!小顽虫是江西康博士药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包括洗衣液、护肤霜、爽身粉、花露水、膏剂、洗护类等多种婴儿用品,如有意向皆可留言咨询!

小顽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