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有效解决宝宝营养问题 正旺宝贝爱辅食全面丰富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6月09日 11: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炎热的已经到来,各位妈妈们是否还在为宝宝食欲不振而发愁?何不妨用美味唤醒宝宝的营养,现在的宝宝的辅食已经多种多样化,各种宝宝爱吃的营养小零食层出不穷,可以的有效的解决宝宝食欲不振缺少营养的问题。

如何有效解决宝宝营养问题 正旺宝贝爱辅食全面丰富

正旺宝贝爱正是一家知名的婴幼儿辅食品牌,在生产过程中,正旺严格把关,从食品的源头开始,严格筛选国外进口的优质原料,在传承原始工艺基础上,引进新型生产技术,精心打造出更适合婴童的健康食品。专业的设计团队秉承着优质的理念,设计出造型和包装都趣味横生的休闲小食品,让孩子们在食用过程中增添乐趣,开发智力,激发潜能。使他们与正旺一起,在优质、健康、趣味、成长的理念下快乐生活。

如何有效解决宝宝营养问题 正旺宝贝爱辅食全面丰富

米饼、鲜果豆、口水棒、软饼干、泡芙、溶豆、蛋糕、小馒头,乳钙、奶酪、羊奶、维生素、膳食纤维、有机谷物、益生菌,宝宝想要的零食这里都有,妈妈想要给孩子的营养也丝毫不落,给宝宝的夏季多了更多的口味选择。

如何有效解决宝宝营养问题 正旺宝贝爱辅食全面丰富

正旺宝贝爱正以飞快的速度椽笔着,在品牌推广方面,先后与央视、地方卫视、行业媒体、网络等各类媒体合作,大力投入品牌宣传推广,提升品牌知名度,扩大市场影响力,确立品牌高度和格局,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正旺宝贝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