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兹宝高品质优选贡米奶米粉 带给宝宝天然科学的营养好味道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6月11日 10: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的身体正在飞速的成长发育之中,营养一直是宝宝身体发育的关键。等到了宝宝四个月大的时候,单一的奶粉喂养已经无法再满足宝宝生长的需要,必须要开始的为宝宝添加辅食。这是宝宝第一次食用除奶以外的食物,在选择上必须慎重。

美兹宝高品质优选贡米奶米粉 带给宝宝天然科学的营养好味道

美兹宝系列为香港利邦实业控股有限公司婴幼儿食品的主要品牌之一在众多基地中优选中国贡米之乡万年为原料产区,其原料产地具有良好的农业生态环境,清新的空气,纯净的水,优质的土壤,百分百确保美兹宝的高品质始终如一。

美兹宝高品质优选贡米奶米粉 带给宝宝天然科学的营养好味道

遵循宝宝的营养要求及饮食习惯,在米粉中科学添加适当比例的奶粉。一经登陆平台,迅速成为该平台最受欢迎的婴幼儿辅食品牌,获得一万多名妈妈的好评,遥遥领先于其他品牌的好评率,以其卓越的品质在大陆上市之初便得到妈妈们的广泛喜爱。

美兹宝高品质优选贡米奶米粉 带给宝宝天然科学的营养好味道

美兹宝目前正在面向全国各地火爆招商,为正在寻找财富商机的你提供一系列的加盟支持,拥有一个良好合作平台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之中占据优势!

区域保护:以合同形式约定各级代理商的独家经营区域或渠道,并按合同约定和公司严格的制约跨区域和渠道经营相关制度来管理,以保证区域代理和渠道经销商的利益最大化

价格支持:代理商、经销商享有最优厚的价格政策,保证最大化的利润额度

宣传支持:公司以长期的品牌战略式的营销思路和文化,按计划逐步进行全方位的广告宣传,提升产品知名度。负责全国性的媒体广告以及终端消费者积分奖励等

运营支持:厂家免费支持市场宣传物料费用如折页、展架、画册、品尝包等以及终端门店KT板、写真、灯箱等硬终端包装费用,包到港物流费用

美兹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