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幼儿米乳什么牌子好 养育之恩米乳系列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6月15日 16: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以大米为原料的米乳是适合大都数人群饮用的最佳饮品。其不含脂肪和胆固醇也特别适合希望控制脂肪和胆固醇的人饮用。米乳有着丰富的抗氧化物质,有助于预防传染病和癌症。对于婴幼儿来说,这也是辅食期间很好的一种辅食品。

养育之恩米乳系列是小编要为大伙推荐的,它是广州富之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广州富之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婴幼儿食品、孕妇食品,及育儿咨询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为中国妈妈提供全球最优质的母婴健康食品及服务,并将最好的婴幼儿哺育观传达给中国妈妈。

婴幼儿米乳什么牌子好  养育之恩米乳系列怎么样

富之源秉持“坚守健康好品质”的经营理念,坚信自然生长的原料才是才是最佳的品质,科学萃取天然、环保的营养成分,精挑细选具备高品质制造资质的生厂商生产产品。所以养育之恩米乳质量佳同时养育之恩米乳系列种类多样。

1,养育之恩钙铁锌配方米乳富含4-6个月宝宝需要的钙、铁、锌元素的补充,给宝宝更好的初次辅食体验,让宝宝喜欢上辅食的味道。

婴幼儿米乳什么牌子好  养育之恩米乳系列怎么样

2,养育之恩益生菌米乳采用酶解工艺,给宝宝营养补充的同时更有利于宝宝肠胃更好的吸收。

婴幼儿米乳什么牌子好  养育之恩米乳系列怎么样

养育之恩米乳营养丰富,产品质量有保证,这是宝宝们很好的辅食产品,也是妈妈们的放心之选!

养育之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