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如何轻松孕育宝宝 以下哺乳知识一定要囤起来!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6月16日 10: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手妈妈如何给宝宝科学哺乳?相关知识要点还是要多加的Get起来的。

一,哺乳时妈妈常常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法

1,给宝宝喂奶完常常乳腺不通,该怎么办?

应对措施:遇到乳腺不通可以让宝宝多吸或是用手去挤奶,当然这挤奶的手法还是要得当的。再科学有效点的话可以买个吸奶器。
另外,像冷热敷的话也是可以的。即在马上要喂奶的时候可以适当热敷,也可以边喂边温敷。

二,宝宝喝奶相关问题

1,宝宝喝奶的间隔是多久?

其实它不适合用同一个标准来硬性规定喂奶的时间,应该是宝宝什么时候饿了就什么时候给他喝。后期的话宝宝喝奶也会形成自己的规律。

2,宝宝应该喝多少的奶呢?

温馨提示:不要机械照搬书本和配方奶包装上推荐的奶量。如果宝宝的奶量比推荐的相差比较远,要向医生咨询,不要强迫宝宝喝他不能完成的奶量。

孕育宝宝本身就是在实践中慢慢了解以及成长的,所以各位妈妈也不要太过于心急或怎样,一步一步来,以及平时多看育婴类的相关资讯,多了解一下孕育宝宝的知识技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