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孩子的辅食需要精挑细选 小毛豆营养米粉品质卓越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6月17日 21: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自从孩子成长到6个月之后,单纯的奶粉喂养已经无法再满足疯狂的成长之中的宝宝,在这个时候辅食就开始活跃在各位妈妈的眼前。这可是自己的宝宝第一吃除了奶之外的食物呢,身为妈妈难免会有一些小激动,看到了自己的宝宝渐渐的长大。但是又有很多妈妈会非常的紧张,宝宝与辅食的初遇,自然要给宝宝最好的。

孩子的辅食需要精挑细选 小毛豆营养米粉品质卓越

为宝宝选着辅食具有非常多的讲究,最为重要的一条就是安全,只有采用最为天然的草本原料,不添加任何人工合成的化学物质而成的辅食,才有可能是最安全,最适合宝宝食用的。小毛豆作为一直专注于婴童养护领域知名品牌用品质打动消费者,全心全意地为孩子们提供更优质、健康的产品。

孩子的辅食需要精挑细选 小毛豆营养米粉品质卓越

小毛豆小米营养米粉因为其卓越的品质,成为了万千家庭中的潮流单品,制作的过程中科学搭配大米、小麦、燕麦、玉米、小米等天然谷类食物 ,经低温烘焙后研磨成粉,未经膨化 ,融合了五谷的力量,富含全面的营养,蕴含着丰富的维生素,非常适合宝宝的健康成长 。用百分承诺绝不添加任何的速溶剂,最完整地保留了原料中的营养成分 。

孩子的辅食需要精挑细选 小毛豆营养米粉品质卓越

小毛豆专注于工作的每一个细节,所有产品均通过科学、周密的制作工序和专业实验室控制,点点滴滴追求卓越。正在不断火爆的持续当中,还想要了解更多小毛豆咨询,可以的在婴童品牌网进行资讯留言哦。

小毛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