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女神戚薇谈母乳喂养感受 母乳喂养的妈妈如何呵护好乳房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6月20日 15: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女神戚薇在一次采访中说道:“我是亲自母乳喂养的,然后第一次觉得我的胸这么有用”。听着好笑又感人。作为一名女明星,从女儿出生采用的都是母乳喂养,没有担心自己的身材,给孩子进行最好的母乳喂养,母爱是多么的伟大!

话说给宝宝进行母乳喂养它的好处是很多的。首先母乳喂养它的营养是很丰富的,宝宝也易于吸收。母乳中其矿物质含量低,缓冲力小有利于保护宝宝肾功能,同时吃母乳的宝宝他的抵抗力也会增强。但是初为人母在坚持给宝宝进行母乳喂养的时候别忘了呵护自己的乳房。那乳喂养的妈妈该如何呵护自己的乳房呢?

一,穿舒适的哺乳内衣

哺乳内衣的选择是很重要的,最好的话选择纯棉的,棉质的会更加的舒适。有的哺乳喂养的妈妈会不穿内衣这样其实不太好,因为要是有奶液流出的话滴在衣服上也是不卫生的,再者不穿内衣也不利于维持胸型。

二,平时注意做好清洁工作

母乳喂养有的时候方式不对会感觉乳房有硬块什么的,有的还容易造成乳腺的堵塞等。所以建议妈妈们在给宝宝进行哺乳之前要用热的毛巾给乳房先热敷一下,其次在喂养以后也要做好清洁工作。

母乳喂养的妈妈都是伟大的,但也需要呵护好自己的乳房,对自己负责!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