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经常睡不好可能是缺钙了 如何给孩子进行补钙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6月20日 15: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些妈妈反应说,宝宝经常的半夜醒来不好好睡觉。孩子不睡觉也真的给爸爸妈妈折腾的呀!其实宝宝不睡觉很大一个原因是因为宝宝缺钙了。

首先来了解下宝宝缺钙的表现:睡眠不好、多汗、枕秃、晚出牙、烦躁不安等表现。

那缺钙导致的宝宝睡眠不好,妈妈们又该如何预防及处理呢?

首先,从宝宝开始添加辅食的时候就要注意,一定要考虑到宝宝的营养搭配。细心的妈妈会带宝宝去儿科进行检查,筛查宝宝是否缺钙。缺钙了就要及时的补充。像鸡蛋、牛奶是给孩子补钙的日常食品。另外钙元素的话很多也是是通过鱼肝油及钙剂获取的,所以妈妈们可以找好品牌试着给宝宝吃。

注意:宝宝的钙也不能盲目的补充,如果摄入的钙量大大超过这些标准,可能会导致拉粑粑困难,甚至便秘,会适得其反。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