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8 CBME中国孕婴童展 阳光海贝辅食品牌受邀参加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6月27日 15:14来源于:红商网
分享:

2018年7月25-27日,上海CBME中国孕婴童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届时阳光海贝应邀参与展览,全方位展示两个品牌的核心产品,与业内进行深度沟通与交流,阳光海贝欢迎婴童行业人士到展位参观。

地址:上海青浦区崧泽大道333号8-1A59,8-1A60国家会展中心

2018 CBME中国孕婴童展  阳光海贝辅食品牌受邀参加

沙漠味稻米珍

沙漠味道米珍优势

产区6大优势只想你知道:

·产区:四季分明,自然生态。

·产地:周边百公里内无污染源。

·土壤:自古至今从未被污染。

·空气:质量超出国家2级标准。

·阳光:年积温值高于第一积温带。

·水源:亿万年沙海沉积深层弱碱性水。

2018 CBME中国孕婴童展  阳光海贝辅食品牌受邀参加

沙米营养价值极其高,富含蛋白质、脂肪及多种维生素,因此用其加工的沙漠味稻性文味醇,助消化、健脾胃,可谓米粉纸佳品。

投入美国杜邦.丹尼斯克两种最为豪华的菌种:乳双岐杆菌HN019,鼠李糖乳杆菌HN001。宝宝摄取后改善便秘、防止腹泻、降低消化道不适症状;赋予宝宝先天免疫力,降低宝宝过敏症发生率,提高宝宝对过敏源的耐受性。本产品配方菌种皆为卫生部公告《可用于婴幼儿食品的菌种名单》卫生监督发布【2016】6号文件中的菌种!宝宝服用更放心!!

速溶奶加力营养粉. 为宝宝肠道加力

速溶奶加力营养粉是速溶奶米粉的升级系列产品,主要针对中国宝宝生长发育所需各种营养且肠胃消化系统未发育成熟而研制的辅食营养品。特别添加进口奶源营养丰富 口感佳。

2018 CBME中国孕婴童展  阳光海贝辅食品牌受邀参加

小米金加力营养粉. 为宝宝营养加力

小米金加力营养粉是小米护畅米粉的升级系列产品,以谷中黄金—小米为主原料,长期食用小米既有滋养肾气,和胃安眠,滋阴补血的功效,特别适合胃肠稚嫩的宝宝。小米营养丰富,含丰富铁锌钙、维生素B1及多种氨基酸,是滋养进补及日常食用的营养佳品。

同时,阳光海贝还将展示:脑黄金有机米粉、益生菌水果米粉等辅食,以及葡萄糖、清清宝等固体饮料。

红商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